重庆市供销合作社:把十九大精神转换为强大工作推动力

作者:杨耀文 杨礼安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系统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市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学习理论与研究工作相结合,重点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并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结合起来,在掌握基本观点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各单位要采取辅导讲座、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化学习,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发挥好单位网站、内部刊物、宣传专栏、宣传展板等宣传平台及微信、QQ等新媒体作用,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着力在市社系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转换为强大的工作推动力。一要对标十九大精神,着眼当前,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工作不松的原则,认真抓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确保今年的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二要对标十九大精神,立足长远,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三要对标十九大精神,致力改革创新,推动市社综合改革、社有企业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等三大重点任务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