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培养新动能新干劲把任务落细落小落实

作者:疆 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委专门召开动员大会,对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号召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谱写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联系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会“十个深刻领会”“五个聚焦”的具体要求,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狠抓落实,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学用结合。深入推进全系统综合改革,发挥供销合作社优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升领导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2017年只剩下一个多月时间,大家一定要绷紧弦,鼓足劲,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工作不松,不折不扣地把分管工作、重点工作、急需办的事情抓紧抓好,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要借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新动能、新干劲,把已经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各权属企业要自加压力,强化措施,坚持大干实干快干,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