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举办供销合作社干部人事工作专题培训班

作者:白京京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6日—17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人事部主办的“供销合作社干部人事工作专题培训班”在京举行。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汭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干部人事工作的总体要求部署,全力推动干部人事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人事部门要切实履行双重责任,既要努力带头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又要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有效组织好党员干部学习。结合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际,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找准定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杨汭强调,组织人事部门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干部人事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紧密结合干部人事工作职责,融会贯通抓好落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的重要部署。紧紧围绕新时代的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把政治素质放在干部培养选拔的首位,注重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的培养,加强对干部的管理监督,不断加强各类人才的引进和干部人事队伍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培养选拔高素质专业化干部的重任。

  培训班就新出台的《总社机关内设机构及局级以下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暂行办法》《总社干部人事工作提醒、函询和诫勉实施办法》等进行了学习解读,对拟制定的《完善总社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意见》等作了起草说明,对拟制定的《供销合作社人才数据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现场演示。黑龙江、内蒙古赤峰、河北昌黎、广西田东等四个专项改革试点供销合作社负责人就推进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专项试点进行交流发言,全体学员分组讨论。

  全国省级供销合作社人事处负责人,总社机关各部局、中国供销集团及成员企业、总社各直属事业单位、各主管社团人事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