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奉节县社:推进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

作者:王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以来,重庆市奉节县供销合作社实施开展了以现代流通方式改造传统经营网络的工作。通过此举措,奉节县供销合作社系统现代流通体系雏形已基本形成。
 
  在工作中,奉节县社通过社有企业、基层社、“重庆农资”等平台,发展县城中心农资连锁店2家、乡村级农资加盟店38家,年销售各类化肥达8900余吨。同时,县社充分依托重庆市再生资源集团,在全县共发展54个再生资源回收网点;依托“供销e网”“奉节农村淘宝”等电子商务平台,及时向外界宣传推介供销合作系统优质农产品。此外,通过恢复重建基层社和创建基层社示范社,逐步重建农村日用品经营销售体系,年均销售额达1125万元。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