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搭桥 18家企业秭归“橙交”

供销e家秭归电商小镇助力秭归脐橙销售

作者:崔艳华 郑家裕 郑飞 张金平 来源:三峡商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11月19日,来自全省各地的18家企业齐聚秭归,与供销e家秭归电商小镇签订脐橙销售协议,助力秭归脐橙销售。

  当天,在秭归县城山水龙城广场开展了供销e家秭归电商小镇启动运营暨秭归九月红脐橙推介会议。当天上午,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与电商企业代表还共同前往位于郭家坝镇熊家岭村的九月红脐橙采摘基地,参与九月红脐橙的品鉴与采摘。

  据了解,秭归供销e家电商小镇已纳入中央财政“供销合作社农村电子商务惠农工程项目”,项目一期投资5000万元并已基本建成,力争打造为鄂西最大的电商综合服务交易平台。目前已有“君秭橙”等秭归本土电商企业37家入驻供销e家秭归电商小镇,6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及17家农业专业合作社与秭归电商小镇建立了合作关系,上线秭归脐橙等特色农产品达50多种。企业入驻电商小镇后可享受房租、水电费等减免政策,单门店房租一项,他每年就可以节约两万多元。

  秭归县副县长宋俊华表示,秭归将通过建设电商小镇平台,以脐橙为拳头带动其他农产品电商发展,做大做强一批优秀本土电商企业,进一步促进秭归农产品拓宽电商销售渠道,帮助山区农民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任智超)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