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供销合作社与江西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2日上午,江西省供销合作社与江西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西广播电视台举行。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喻晓社,江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曾光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阳太来、卢忠,江西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马玉玲,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广成,党委委员、副台长龚荣生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农村电商、农业频道、加强宣传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喻晓社主任介绍了省供销合作社系统长期扎根农村,具有比较完整的组织体系,流通服务网络覆盖城乡。中央和省委下发了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文件,要求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党和政府服务“三农”的主力军和综合平台。在综合改革中,省供销合作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需要媒体向全社会广泛宣传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果,让社会各界了解供销合作社,支持供销合作社把综合改革推向纵深。曾光辉台长介绍江西广播电视台近几年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从单频道、单频率,发展到十几个频道、频率,在全省媒体中的影响力大。江西广播电视台还将开设农业频道,双方合作很有潜力。

  交流结束后,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互利互惠、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了《江西广播电视台 江西省供销合作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提出:江西广播电视台将积极运用旗下包括江西卫视在内的广播电视和新媒体资源,充分发挥宣传动员优势,在对外宣传、品牌活动、媒体推广等领域为省供销合作社提供服务和支持。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在开展品牌推广、市场营销等各类大型活动时,将优先运用江西广播电视台及其直属单位的策划、宣传、制作资源。

  省供销合作社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和江西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