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举办第十三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天下茶尊·红茶之都”云南临沧红茶文化节和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云南省农业厅、临沧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天下茶尊·红茶之都’云南临沧红茶文化节”在云南省临沧市举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白立忱出席会议并宣布开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肖仲凯致开幕辞,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杨嘉武,国际茶叶委员会执行主席马努扎·佩雷斯,茶叶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以及三十余个地市、五十余个县的有关领导,国内外知名茶企代表、专家学者、行业组织、会员单位和国际茶界人士1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茶叶协会公布了2017年中国茶叶行业调查结果,对28个县、20个企业、2名终身成就人物进行授牌表彰,并公布了中国制茶大师候选人(第一批)名单。各主办单位举办了主题报告会、专题研讨会等活动。
 
  10月26日,茶叶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云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勋儒,茶叶协会法人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王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巡视员管士萍、人事部副巡视员罗忠民,临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贵祥,以及协会兼职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代表等近50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等文件,选举产生了367名理事。在随后举行的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上,王庆当选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陈丽华、姚静波等54人当选副会长,梅宇当选秘书长,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重旺当选监事长。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