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社与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共同构建现代农业新型经营体系

作者:湘讯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0日,湖南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从会上获悉,该协会将与湖南省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融合互补,加快提升农产品经纪人综合素质,共同构建现代农业新型经营体系。

  省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供销合作社在改革过程中致力于提升农产品流通服务水平,在农产品产地将建设收集市场和仓储设施,在农产品集散地将建设大型批发市场和现代物流中心,在城市社区将建设生鲜超市等零售终端,形成打通产地到消费终端的农产品市场网络。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会长张志斌表示,这些建设项目都将给农产品经纪人带来发展机遇,有条件的经纪人企业可以参与投资建设、市场经营,创新服务方式和手段,增强自身实力,促进农业现代化发展。

  据悉,省供销合作社和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还将充分利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平台,加强对农产品经纪人的培训,提升经纪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产品营销能力,让协会成员尽快适应“互联网+”时代,较快成为专业的农产品经纪人。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