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盐业公司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晋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6日,山西省盐业公司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其旗下的山西分公司作为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分公司,长期扎根山西,服务网络遍布全省,是我省具有极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财产保险市场主体。近年来,山西省盐业公司积极应对盐业体制改革,加大市场化探索力度,深入贯彻供销综改精神,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初步形成了多元化、多层次的产业体系。双方的此次合作,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潜力。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约定在金融运作、为农服务、综改项目等领域通力合作,在队伍建设、人员培训、业务督导、目标达成等方面进行密切沟通,力争实现共赢、共享。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