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供销合作社:结合综合改革对标对表

作者:晋 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4日,山西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系统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深化学用结合,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推进省社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使十九大精神成为推进综合改革、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对标对表,尽最大努力填平补齐、提质突破,确保年度任务全面完成。同时要按照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的部署,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山西省转型发展战略部署,提前谋划,梳理要点,尽快确定2018年的主要指标,为做好明年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任务落实好,深入推进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奋力谱写供销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