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供销合作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作者:湘 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7日,湖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提出意见。

  会议指出,要全面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感情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乡村振兴战略统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现供销合作事业的复兴,要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善经营、善管理的供销工作队伍,成为“三农”工作队伍的骨干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抓好机关的同时,指导、督促省社直属单位搞好学习宣传贯彻;要结合学习抓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好文明创建、消防安全、信访维稳和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