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邀请十九大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宁 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邀请十九大代表、宁夏银行金融市场业务专家胡文慧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宁夏区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社有企业中层以上领导聆听宣讲。

  宁夏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桂福田强调,机关各支部、社有企业各支部要按照党组的部署,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真学真会真懂,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要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上来、统一到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实践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供销合作社系统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