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供销合作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措施落到实处

作者:粤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0日上午,广东省供销合作社召开2017年党组中心组第七专题理论学习会。这次理论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提高供销系统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朝明主持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措施落到实处。

  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栋作题目为“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的专题发言,直属单位、机关处室有关同志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报告中的七大战略之一,确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对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部署、总动员。基层组织是供销合作社开展为农服务的主要载体,近年来,我省供销社系统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要看到,基层组织建设由量变到质变的转变尚未完全实现,基层组织整体薄弱的现状尚未得到根本改观,基层组织建设仍需进一步加强。

  省社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各直属单位和中农广州公司主要负责人、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