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社下发通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下发通知,要求机关、直属企事业单位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奋力开创全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新局面,推动新时代全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再创新业绩、焕发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通知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区联社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学习、准确领会,联系实际、狠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紧抓实抓到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见成效。

  通知要求,区联社机关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抓好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领导带头,先学一步,以上率下。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学深一层、学透一点,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审视、考量和改进本单位的工作,努力当好表率。要坚持宣传发动,统筹推进。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的政治必修课,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推进落实综合改革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谋划、再加油,统筹推进。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各级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要深学细悟,笃行实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担当作为的动力,奋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综合改革工作,创新企业发展新模式,探索职业教育发展新路径,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