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供销合作社直属机关党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0上午,根据贵州省供销社党组的安排部署,省供销社宣讲团在直属系统党务干部中召开首场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省供销社宣讲团成员、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冯霞同志作宣讲报告。省供销社直属各单位党委(支部)书记和主要负责同志、党办主任,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冯霞在宣讲报告中首先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结合自己学习报告的体会,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四个“新”——历史新定位、理论新建树、发展新部署、党建新要求,结合供销社实际,运用详实数据和生动案例,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地学,仔仔细细地学,切实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冯霞强调,针对目前省供销社直属系统内党建工作存在的各项问题和根源,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谋求新作为、推动新时代、实现党建工作新突破。一要加强学习,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忠诚履职,强化责任意识。三要服务全局,创新工作机制。

  冯霞要求省供销社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兴起供销社直属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重大观点、重大举措,把握精髓要义,做到融会贯通,衷心拥戴、坚决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形成宣传声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网络,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增进人们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抓好落地落实,各级党务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工作实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供销社直属系统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