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创供销系统追赶超越新局面

作者:陕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31日,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会议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陕西供销企业集团董事长杨效宏主持,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总经理武静元、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巡视员、监事会主任刘孝奇、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副巡视员高水洲、刘德胜参加会议,并传达相关文件。

  武静元副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刘孝奇巡视员组织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高水洲副巡视员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改的相关内容,刘德胜副巡视员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三农相关问题的原文。

  杨效宏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并宣读了《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杨主任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推进供销系统综合改革结合起来,强化知行合一,以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发挥党组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充分调动干部员工学习贯彻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做好省委统一安排的“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加强和改进学习宣传方式,有效发挥新媒体特点和优势,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结合省社工作实际,杨主任具体强调要组织开展好“十个一”工作内容:即举行一次供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出台一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意见,组织一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并撰写个人心得体会;省社领导每人进行一次专题辅导;聘请专家解读,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开展一次“转变观念,深化供销改革”大讨论;举办一次“我学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前期准备;开展一系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化体育活动;结合学习征集一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文章;举办一次系统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营造一个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

  在具体工作要求上,杨主任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检查,营造浓厚氛围,做好当前工作,确保2017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陕西供销企业集团,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省社机关各处室,直属公司和直属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