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月陕西省供销系统电子商务销售额达7.86亿元

作者:徐颖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前10月,陕西省供销系统共实现电子商务销售额7.86亿元。其中,10月份销售额1.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3%。 
  
  为推进电子商务发展,省供销社成立了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以下简称电商集团),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发展、构建农村现代化流通体系。电商集团重点运营“供销e家”和陕西供销网省级平台,目前已与25个县区的130家县级电商企业实现了对接;完成了对陕南10个县的“电子商务进农村”试点工作;引进全国供销总社“惠农工程”项目6200万元,完成了对我省16个县区的农村电子商务投资。截至今年10月底,全系统开展电子商务企业103家,建成县域电商运营中心57个,自建电子商务平台54个,农村(城市)社区电子商务服务站1235个,线上经营名优特新农产品200多类6000多种。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