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洪江黔阳冰糖橙节举行

作者: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4日,由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和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主办、洪江市政府承办的2017年中国洪江黔阳冰糖橙节暨农特产品投资洽购会在洪江市开幕,吸引全国各地200多位客商及近万名游客参加。

  黔阳冰糖橙果肉脆嫩、果味甘甜,被誉为“橙之极品”。洪江市素有“中国优质柑橘基地重点县(市)”“中国冰糖橙第一市(县)”等美称。目前,全市栽培冰糖橙20.3万亩,年产30多万吨,年总产值达9.84亿元。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龚为黔阳冰糖橙“代言”。他说,举办此次节会,就是要进一步扩大洪江市以黔阳冰糖橙为代表的优质农产品和农业品牌的影响力,提高农产品附加值,真正将老百姓丰收的果实变为真金白银,将“山果”打造成“致富果”。

  节会为期2天。开幕式上,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授予洪江市“中国优质冰糖橙生产基地”牌匾。洪江市政府与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