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林州市社: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竞赛

作者:豫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0日,河南省林州市供销合作社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竞赛。

  本次竞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亲身经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就“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从不同角度,用朴实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感情,讴歌了党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程中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的无限深情,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增强了对供销合作事业的无悔追求,激发了市社职工永远跟党的信心和决心,为大力弘扬“扁担精神”,振兴供销合作事业,在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中再作新贡献提振了精气神。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