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顶山市社研究部署全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作者:豫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7日,平顶山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平顶山市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供销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平顶山市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召开,对进入新时代、踏上新起点、迈上新征程的平顶山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全面部署。市供销社要积极学习传达市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开创新时代平顶山发展新局面献出一份力量。

  平顶山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蒋建民强调:一是要以坚定的政治态度抓好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和市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落实。结合供销社实际,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主动对标看齐,自觉躬身践行,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在供销社落地生根。三是要以清醒的政治敏锐谋划未来工作。始终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对各项工作再梳理、再谋划、再提升,提前做好明年工作谋划,把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付诸行动,以新境界、新担当、新追求提升工作水平、扩大发展成效。

  平顶山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公司经理、书记,市社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