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平昌县社四举措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平昌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四川省平昌县供销社为把精神实质传达到每一位干部群众的心中,坚持全覆盖、无死角,以“四举措”为手段,掀起全系统广泛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高位认识,精心组织。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深入开展,县社党委成立学习宣传贯彻活动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坚持各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并明确专人负责,形成有人抓、有人办的学习宣传机制,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机关和各直属企业采取宣传栏、橱窗栏、“两微一端”等媒介,帮助党员干部职工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基本内容,牢记“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同时,采编宣传各单位学习贯彻好经验好做法,及时上报相关信息,确保学习贯彻活动有效推进。

  结合职能,深入群众。结合年度目标任务,检视存在的问题及漏项,专题研究,制定切实有效举措,加大跟踪督办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驻村工作队、驻村帮扶干部以“走基层、解难事、办实事、惠民生”活动为契机,深入贫困户家中,面对面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群众中去,让广大基层群众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祛穷根、摘穷帽。

  严格督查,逗硬问效。县社纪委对学习宣传贯彻情况,采取随机抽查、效果测试、年度绩效考核挂钩等方式,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传导压力,倒逼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