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党组中心组举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会

作者:苏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7日上午,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省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省总社办公室主任赵培龙、合作事业处处长曹恒标、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孙卫东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制订支部行动计划进行了交流。省总社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的主体作用,上好十九大精神宣讲党课,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一字一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刻理解把握 “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在新时代我们要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什么样的奋斗姿态,应该抓好什么样的工作、达到什么样的目标,自己应该干什么、做出什么样的贡献”等,认认真真地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形成共识,采取行动,推动学习贯彻落地有声。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重大机遇,加强调查研究,采取积极措施,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切实抓好当前,筹备并召开“六代会”,按照年度目标,认真梳理,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高站位,围绕中心,精心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展现新面貌。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