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市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陕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精髓,领悟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11月27日,陕西榆林市供销社举行学习十九大专题辅导讲座,特邀市委讲师团团长雷润峰为大家做了《引领新时代的伟大宣言》专题讲座。结合供销社工作,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社全体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榆阳区供销社、榆林供销集团、市生产资料公司近70佘人参加讲座,市社党组书记、主任贺定森主持并提出要求。

  雷润峰团长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意义和成果、主题和价值、理论和思想、战略和任务、践行和要求五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细致地进行了阐释。以他独到的见解、语言生动,事例鲜活、翔实的案例,紧密结合榆林实际,极具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也结合供销社工作的特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大会,完成新的历史使命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进入新时代化强国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也是进入新时代后“三农”工作的总纲领。供销合作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与当前的综合改革相结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贺定森主任在主持讲座时指出,这次宣讲会安排主要目的就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要求,更大范围、更高层面上学习贯彻,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全面加深了我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要以新成就、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新布置和新要求六新内容,增强我们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三农的信心和决心,特别要立足岗位和履职实际,注重学用结合。

  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本职工作。并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统一认识、抓好落实。二是坚持宗旨,服务三农。三是落实责任,推动改革。四是遵规守纪,廉洁自律。

  此次讲座全体党员干部听得认真,记的仔细。辅导讲座后,大家表示,专题讲座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有着非常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引导和帮助,感到深受鼓舞。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