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市社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

作者:茹静丽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3日下午,山西晋城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市委书记张九萍11月23日上午在市供销社就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调研时要求,市供销社要按照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委要求,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乡村振兴战略、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内容,切实抓好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工作。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九萍的要求,市供销社当日下午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一是多种形式组织大学习。采取党组中心组学习、机关定期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方法上,做到全面学与重点学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全员参与开展大调研。处级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调研,尽快拿出调研成果,其他干部也要积极开展调研,紧密联系实际,认真盘点今年以来的工作,对工作进度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三是围绕综改推动大落实。要把大学习大调研的成果落实到本系统本部门的实际工作中,将抓好综合改革作为大落实的具体行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方案中3大块14项内容,按照“全面推进、重点突破、试点先行、组织保障”的思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抓好供销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的落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供销社系统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