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广东农博会粤黑合作成亮点

作者:付伟 郑可欢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由广东省农业厅主办的第8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广州举行。700多家农业企业携3000多种优质农产品共赴这场“农业品牌嘉年华”。展会累计参观者达20.7万人次,现场销售7228万元,现场贸易金额(含意向合同)29.51亿元,均比上届有不同程度增长。

  能够保持15℃常温的自动售米机、椰子味可生吃的水果玉米、利用物联网技术培育出的樱桃番茄……浓浓的创新气息洋溢在展会现场。同时,在“粤品牌越健康”主题引领之下,第二届广东名特优新农产品也揭开面纱。为推进对口合作,本届广东农博会还首次设立了黑龙江展区,成为一大亮点。来自黑土地的近100家农业企业集中推介优质产品,两省16家供销商实现现场签约。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