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要求入脑入心 学思践悟

作者:川 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四川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青理东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党的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意见》《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四川省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办法》及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同志在参加党的十九大四川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就贯彻落实文件和讲话精神指出:一是要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做到入脑入心,学思践悟;二是要与统一干部轮岗交流的思想认识有机结合,持之以恒抓好治懒治庸;三是要与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四是要与全面加强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的建设有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复兴供销;五是要与执行机关各项制度规定有机结合,推动依法治社、民主治社、制度治社。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