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科学院专家到辽宁农产品交易集团调研军民融合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张成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事法制研究院专家组赴辽宁调研军民融合后勤保障情况,辽宁农产品交易集团被纳入辽宁地区唯一调研和座谈企业。

  军民融合及军队后勤保障社会化工作是辽宁农产品交易集团打造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每天为武警部队、省政府等系统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约150万人提供后勤保障任务。辽宁省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是辽宁农产品交易集团依托供销合作社系统遍布城乡的网络资源和基地资源,通过政府主导、企业运作、整合资源、体现公益,逐步形成的集生产基地、物流配送、仓储集配、零售终端、电子商务、质检体系为一体的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该体系以保障食品安全为目的,摆脱以往传统的农产品流通方式,使流通更加丰富和多样化。针对传统农业发展效率低、基础设施差、信息化程度滞后等问题,通过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的新型高效流通网络,使农业生产经营效率快速提升,保证农业生产流通和消费有效对接。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