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州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求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传活动

作者:马伟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全州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11月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供销合作社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昌吉州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王增伟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报告。州社领导班子、各县市及准东供销合作社书记、主任,基层社负责人,州社参控股公司、老干部、机关干部职工近百人聆听了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就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七个方面内容,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为供销合作社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地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责任、更实举措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岗位上来。进一步完成好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采取多种形式,特别是州、县市社及州社参控股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撰写宣讲提纲,结合自身特点,组成宣讲队,深入村组、基层社、厂房等一线,开展全方位、多场次的宣讲活动,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州社党组书记张波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加强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不断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自治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添力量、贡献智慧。”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