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市社:真正发挥“供”与“销”的桥梁作用

作者:曲敬军 孙郑新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辽宁省锦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市社认真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中心组学习。各中心组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核心内容,分专题组织学习。党委领导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了更好地把十九大精神和供销合作社系统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在一起,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基层社开展多项主题教育活动,做到真访、真学、真做。

  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当前供销合作社系统各方面工作正向好的方面发展。在十九大精神的感召下,全市 系统要打好年终岁末系统工作的攻坚战,抓好社属企业和基层社升级改造,引导企业和基层社向公共服务、脱贫攻坚、农产品流通建设等领域发展,积极搭建农产品销售平台,帮助农民打开销售渠道,真正发挥“供”与“销”的桥梁作用,为锦州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