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松县社:争取在重点领域取得突破

作者:洪万洲 余小理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热潮,进一步加大年度工作推进力度,安徽省宿松县供销合作社在长铺镇横山村程集供销合作社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了全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暨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学中见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学习计划,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围绕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工作中,要学习吃透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精神实质,抓好“三社一会”建设,加快传统流通网络升级改造,优化经营服务网点布局,着力打造现代流通服务网络,拓展和聚合多种经营服务功能,搭建“三农”综合服务平台。全县系统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重点领域、重点项目上取得突破,确保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能够按期完成。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