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市社:学以致用 加快推动综合改革

作者:钟妍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3日,江西省宜春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会议要求,要做到学习准确到位,宣传普及到位;要争当党的思想理论的践行者,要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改革工作中,加快推动综合改革,真正成为服务“三农”的主力军。

  据悉,此次宣讲主要面向供销合作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旨在进一步在供销合作社系统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动员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此次宣讲活动还特意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雷应国同志。

  雷应国同志给大家做了很生动的辅导,和大家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体验和对十九大报告的十点心得体会。同时,他希望通过供销合作社的农合联平台把丰城生态有机米推向全市、全省甚至全国。

  会议提出,各县(市区)社把今年的“门”关好,“账”交好,尽快成立资产管理委员会,加快与总社“供销e家”对接,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推动总改革深入。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