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弥勒市社:强化再学习 指导新实践

作者:李继明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9日,云南省弥勒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全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各党组织、各企业负责人,各乡镇供销合作社董(监)事会负责人参加学习班。

  此次学习班为市社近期内召开的规模较大、涉及面较广的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实现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所属企业班组以上管理层人员全覆盖,参学率达100%。学习活动以云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提纲》为主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以及十九大《报告》所体现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等层面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内容紧扣主题、言简意赅,学习效果较好。

  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学习班还就当前市社业务工作、践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对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个严禁》、州委《十不准》等内容进行了再学习、再巩固、再强化,以确保圆满完成年内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