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市社:牢固树立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意识

作者:季恒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0日,河北省衡水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特邀衡水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主任、副教授申世良作了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的报告。

  在报告会上,申世良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新时代的依据、内涵和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部署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系统地讲解,使市社直属单位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社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扎实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牢固树立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意识,做好新时代为农服务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科室要精心组织,进一步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各单位、各科室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同时,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主动学、深入学、反复学,要在全系统深入广泛宣讲、宣传,在浓厚氛围上下功夫、见实效。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