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供销集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

作者:和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新疆供销集团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要求,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集团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集团改革发展的强大推进动力。目前,集团公司的改革处在关键期,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实现新时代新疆供销集团要有新发展。同时,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体现日常工作上。接下来,集团将召开2017年任务目标冲刺动员会,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此外,将认真研究谋划2018年改革发展目标,确保集团实现有质量、有效益的发展,提升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