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市西湖区社:真抓实干开展各项工作

作者:方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31日,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供销合作社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11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委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求,对十九大报告的概况、形成过程、报告框架及重要内容进行了宣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提出,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认真学、带头学,利用微信、网络等新媒体创新学,抓好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全力推进西湖区中心工作,围绕美丽西湖行动、五水共治、誓夺大禹鼎等区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推进作用。特别是在征地拆迁、城镇综合改造中等涉及供销合作社工作的,要做到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共同推进。要以奋勇当先、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工作状态,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争取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