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宁都县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百日行动”

作者:肖兆生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当前,全国上下正处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江西省宁都县供销合作社根据宁都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日前印发了《宁都县供销合作社脱贫攻坚“百日行动”方案》,按照十九大报告“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的精神,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县社机关全体结对帮扶干部牢记宗旨,不忘职责,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扑下身子、撸起袖子投身到脱贫攻坚“百日行动”中去,以实际行动助力3个挂点村如期脱贫摘帽。

  据悉,该社脱贫攻坚“百日行动”《方案》对总体目标、工作步骤、工作重点、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明确、提出了要求并作出了部署,对查找出的问题列出清单,限期整改,集中力量补短板、抓重点、强弱项,冲刺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连日来,该社15名结对帮扶干部深入到各自挂点村的贫困户家中,摸实情、核资料,重新拟定脱贫计划,认真做好整改的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