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铜川市社: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赵盼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8日,市供销合作社第三次社员代表大会在新区召开。省供销合作总社巡视员、监事会主任刘孝奇讲话。副市长刘西林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审议通过了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报告、新修订的《铜川市供销合作社章程(草案)》《铜川市供销合作社第三次社员代表大会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市供销合作社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会主任、副主任及监事会主任。

  刘孝奇说,本次大会的召开是铜川市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历程中的光辉一页,为全省供销社建立“三会”制度提供了新鲜经验和成功做法。他要求,新一届领导集体要积极推动县一级“三会”制度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刘西林强调,要认清形势,创新治理机制,转变服务方式,促进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成效。要把握机遇,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新型合作经济。要不忘初心,以为农服务为总抓手,将供销社真正打造成连接市场和农民的桥梁。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