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赴报社开展主题联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青年党员干部的教育培养,2017年12月1日,总社人事部党支部与中华合作时报社党委组织开展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青年干部谈成长”的主题联学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了报社声像中心并听取了业务介绍,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组织青年干部座谈。
 
  座谈会上,人事部人事二处副处长王鹏和报社党委委员张帆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做了关于青年干部如何成长的主题发言。人事部党支部和报社人力资源部的年轻党员也都谈了个人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做有为青年。最后,人事部副部长李文龙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干部和青年是实现党的政治目标的重要保障,总社目前干部队伍年轻化程度较高,对年轻人来说充满了机会和挑战,要有大志向、大胸怀、大作为,工作中从小处着眼、从细节着手,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力争为供销合作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他指出人事部门是培养干部的关键,要从突出政治标准、加强青年干部教育培训、干部交流、干部监督等几个角度做好人事工作,为供销合作社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
 
  报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人力资源部全体党员、人事部青年党员参加本次联学活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