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南平市“武夷绿色食品O2O惠民平台”正式启动

作者:闽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近日,“武夷绿色食品O2O惠民平台”在武夷茶博会期间举行正式启动仪式。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姚静波,市领导张国旺、符水俊、罗恩平,省供销社有关处室领导,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政企事业部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武夷绿色食品O2O惠民平台”正式启动。中国武夷绿色食品O2O惠民平台由南平市政府主办,南平市供销社、南平市农业局和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共同合作,倾力打造的闽北优质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助推闽北优质农产品更好地走向市场。

  仪式上,市政府罗恩平副市长致辞,并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表示祝贺与感谢。他指出,如何把“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一直是南平市发展现代绿色农业的一个关键环节。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行动起来,在构建南平市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经营体系,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探索服务闽北“三农”的新路子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推进南平市现代绿色农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姚静波等一行参观武夷绿色生活馆,并对惠民平台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惠民平台能够再接再厉,为南平市绿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