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报告

作者:鲁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30日,十一届山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报告,并对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继续深化改革提出明确要求。省委书记刘家义强调指出,山东省供销社工作力度大,成效明显,综合改革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要进一步巩固好。会议同意以省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名义召开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总结大会。

  在此之前,9月29日,山东省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专门听取了省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汇报,原则同意《关于推动解决供销社历史遗留问题的方案》。明确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气解决供销社财务挂账、土地权属等历史遗留问题,加大各级财政支持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力度,建立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确保改革蹄疾步稳向前推进,继续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