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社:劳模宣讲小分队走进基层班组

作者:津 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市供销合作社成立劳模宣讲小分队,组织系统内的劳动模范走进班组、车间和职工身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7日,市社党委书记、市级劳动模范王建深入市社直属企业天津宏棉股份有限公司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干部职工用新思想引领企业建设跨入新征程。

  宣讲中,王建结合自身学习,重点围绕“走进新时代,供销社面临的形势任务是什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履职尽责”等问题,与干部职工交流了学习体会。王建指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新思想”,把握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这个“新成就”,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个“新方位”,把握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这个“新特点”,把握好分两步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个“新目标”,把握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这个“新任务”,把握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这个“新要求”。

  王建强调,进入新时代,供销合作社的发展既迎来重大机遇又面临严峻挑战,宏棉公司的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履职尽责。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深化企业改革,不断增加企业积累,为职工谋幸福,要把职工收入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三是一定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克服拍脑门处理问题的惯性思维,做到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四是强化学习意识,勤学多思,做到干中学、学中干,以学促干。五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结合供销合作社发展,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王建还就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青年职工如何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问题回答了现场人员提问。

  通过宣讲,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谋求发展,努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供销合作社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