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市社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作者:张翼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日上午,茂名市供销社在市社4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市委讲师团团长张善标作宣讲报告,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企业领导班子、直属系统离退休党员干部等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善标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新时代?新使命?新生活”为题,从十九大概况及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投身新时代争取新作为等三大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对如何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阐述,并联系供销合作社实际进行了深刻讲解。

  通过专题辅导,与会人员均认为张善标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实际、阐述透彻,对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原文,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供销社为三农服务的宗旨,架起农民与市场之间的桥梁,成为磨砺善作善成的“金刚钻”,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供销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