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社举办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培训班

作者: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加快社有企业改革发展,推进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社有企业,打造以企业为支撑的为农服务经营体系,广西区社于近期在桂林举办了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培训班。各市供销合作社企业工作科室负责人、投资平台负责人,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分管企业领导,区联社各直属企业代表,区联社分管领导、社有企业管理处全体人员等12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韦国文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做好社有企业工作的重要性;要理清思路,发挥优势,大力推动社有企业改革发展;要审慎决策,规范运作,管好用好项目专项扶持资金;希望全体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齐心协力推动系统企业发展。

  本次培训班主要采取专题授课、文件解读、现场解答、项目推介等方式进行。邀请南宁睿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星辉就企业改革与高效管理作专题授课;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副教授步新就涉农项目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技巧与专家评审要点进行专题授课。自治区供销社社有企业管理处处长黎明对《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关于加快推进社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广西供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韦杏对20l7年度财政以股权投资方式实施“新网工程”建设专项资金投资项目申报问题作解答;自治区供销社社有企业管理处副处长杨承春进行了合作项目推介。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