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社积极组织参加第13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桂林)交易会

作者: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扩大广西名特优农产品销售,自治区人民政府于近日在桂林市举办了第13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

  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抓住此次宣传、展示供销社系统优势特色农产品的机遇,高度重视这次交易会,积极组织本系统市、县供销合作社及企业、专业合作社参展。本次交易会供销合作社系统有南宁市供销合作社等12个市级社及57家社有企业、专业合作社参展,参展的名特优农产品有六堡茶、罗汉果、沙田柚、芒果、西瓜等近150个品种,现场交易额300多万元,意向成交额近6000万元。通过本次交易会组织参展,充分展示了我区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的成果,提高了供销合作社系统形象,也为供销合作社农产品促销搭建了新的平台,为解决农产品“卖难”开辟了新的途径。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张秀隆,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朱保成,区联社理事会主任王健等领导出席了交易会,并到广西供销合作联社展区指导参展及了解成交情况。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