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7113日下午,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会,围绕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进行专题学习、讨论。总社经济发展部党支部副书记栾海波参加会议。

学习会由第二党小组组长赵维全主持,大家以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部分为切入点,深刻领会党章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大家纷纷表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系统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创新成果写进党章,体现了我们党勇于创新、从严管党治党的最鲜明品格,顺应党心、军心、民心,对全党同心同力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和总规矩,在保持总体稳定前提下,根据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需要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使党章更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是历史的必然、时代的必须,也是党心所向、民心所望。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党章收获很多、体会很深,党章的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党的十八  大以来对实践的丰富探索,也蕴含着党的事业发展在新时代的新要求,是党的前进方向。

栾海波同志指出:此次党章修改,反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成熟,党的建设不断进步和加强,每位党员要认真思考领会这些修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党章》学深学透,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章上来,自觉按照党章行动,努力成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