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组织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7121日,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济南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新党员转正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支部书记侯顺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站在烈士纪念雕塑前,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听着自己说出 “我志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这些铿锵有力的誓言,新老党员的心灵都再次受到震撼,于无形中产生一种奋发向上的力量。

新党员认为这是一次庄严的宣誓仪式,将铭记于心,终生难忘。老党员也感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仿佛又回到刚入党时的那种状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在新的起点上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