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第一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正式结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2日,为期三天的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一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正式结业。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汭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培训中,大家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思考、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通过学习更加全面准确的理解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核心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的政治论断、新时代全党工作的战略安排和重大部署、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和新目标。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练就会干事、干成事的能力本领,切实担负起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神圣使命,担负起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的时代重任。
 
  杨汭强调,面对新时代的召唤,在座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立足本职岗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切实增强政治能力,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增强改革创新能力,敢于打破陈规惯例、转变思想观念,紧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难得的历史机遇,把供销社的根深植农村中,把合作的本质拓展到农村发展的各方面,找准方位、主动担当。把合作的要切实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从思想上把对新发展理念的自觉自信植根灵魂深处,并注重把新发展理念转化为科学的工作方法和推动工作的实践本领。要切实增强群众工作能力,在组织体系上,密切与农民的联系、增强群众观点、掌握群众工作方法。要切实增强狠抓落实的能力,大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秉持钉钉子精神和担当负责的精神,为党和人民履职尽责。杨汭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循序渐进、融会贯通、长期坚持的过程,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推进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央党校研究室副主任赵杰,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教授舒绍福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两个专题进行授课辅导,此外,参训学员还通过集中自学、小组研讨、总结交流等形式系统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总社机关局级干部(含派往社团干部)、中国供销集团及京内成员企业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京外成员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京内事业单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京外事业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