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7日至29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总社机关处级(含处级)以下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部党委委员及党支部共计137人参加了培训。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主持培训并作总结。
 
  本次培训邀请三位专家分别作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脉络与内涵;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独特优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的辅导报告,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好评。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在前段学习的基础上有了新认识、新提高。一是更加全面准确地理解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核心内涵。二是更加全面准确地理解把握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的政治论断。三是更加全面准备地理解把握了新时代全党工作的战略安排和重大部署。四是更加全面准备的理解把握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和新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