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良斯任安徽省社党组书记提名理事会主任人选

作者:王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5日,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干部大会,安徽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厅级)兼省委组织部省直干部处处长朱春旭代表省委宣布,吴良斯任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并提名为理事会主任人选。同时宣布,秦武为监事会副主任人选、推荐安徽省社理事会主任钱斌为省政府参事人选。会议由钱斌主持,朱春旭、吴良斯先后作讲话。

  朱春旭在讲话中指出,省委认为吴良斯同志经历多岗位锻炼,担任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要领导职务,体现了省委对全省供销合作事业和省社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朱春旭对吴良斯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加强省社领导班子建设和进一步推进全省供销系统深化综合改革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吴良斯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自己与供销合作社有过多次交集,来到省社工作感到非常亲切。面对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供销合作社的期待,来到省社工作深感自豪,也深感压力巨大。同时,有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供销合作事业的重视,有一代一代供销合作人打下的良好基础,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机遇,对继续做好供销工作也充满了无比信心,绝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期待。接下来将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努力学习,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干事创业能力和本领,做明白供销人,尽快进入角色;二是勤勉无私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急功近利不空喊口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三是廉洁自律,重规矩、严要求,努力健全制度、严格把关,并郑重表态将自重自省自律,做一个忠诚干净有担当的供销人,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安徽省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省社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