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供销大讲堂”活动

作者:曲敬军 孙郑新 来源:锦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搭建供销系统干部职工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本领,更加扎实有力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辽宁省锦州市供销合作社在系统内开展“供销大讲堂”活动。

  开展“供销大讲堂”活动,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也是大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促使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广泛参与中深化对党的十九大、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做合格党员和好干部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有效方法,同时,也是顺应新形势下农村工作发展的需要。大讲堂主要采用以下四种形式,即邀请专家学者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讲课、干部学习交流、现场教学。

  为确保大讲堂活动取得实效,避免流于形式。系统内各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积极参与,真正把这项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自身素质、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的重要手段,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能力、思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成立由党委书记、主任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班子其他成员为组员的领导小组,负责干部讲堂的组织领导工作。全体党员干部严肃学习纪律,活动实行签到制,做到按时参加,不得无故缺席,并做好学习笔记调阅和干部考勤工作,对参加学习情况进行定期通报。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